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张家港市赴上海考察重点文旅企业

  •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
  • 时间:2020-11-24 09:32
  • 访问量:

11月20日,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市政府副市长王瑜率队赴上海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并与重点文旅企业举行会谈,推进更深更广合作。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伟、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共同举办,突出“交易优先”的理念,以直播带货、短视频、网络专题展销等方式,宣传各省市的特色文化产业内容,推动市场销售,建立线上销售和线下展示交易相结合的参展新模式。

在上海乡伴文旅集团,集团负责人与张家港市考察团围绕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签署了合作协议。考察团表示,张家港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文旅集团能够与张家港加强对接、加深交流、加大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考察团一行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新产业、新业态等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考察团表示,愿与喜马拉雅在基层公共服务文化体系建设上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