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防控指挥部专家检查苏州博物馆暑期活动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 来源:苏州博物馆
  • 时间:2020-07-07 09:17
  •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为做好局直属单位暑期培训工作,市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指挥部根据博物馆申请的报备,由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刘智勇带队,陪同市卫健委王禹副调、市疾控中心傅卓华主任等专家对苏州博物馆古籍图书馆暑期活动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专家组详细了解了古籍图书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基础性防控工作,对古籍图书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入口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行,实行限流,避免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工作人员每日健康检测制度,常态化做好通风、换气、消毒,优化桌椅摆放布局,增大人员间距,为读者提供安全放心阅读环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即将在暑期开展的体验活动,专家组要求提前做好参与人员的健康状况摸排工作,提前告知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提前做好活动道具的消毒工作,并严格控制参与人数和活动时间,确保暑期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苏州博物馆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暑期活动工作方案,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