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剧团召开 《苏州市苏剧团综合管理条例》实施动员大会

  • 来源:苏州市苏剧传习中心
  • 时间:2020-07-09 09:29
  • 访问量:

 7月6日上午,苏州市苏剧团召开了《苏州市苏剧团综合管理条例》实施动员大会。该条例从7月1日开始全面施行,这是今年剧团五件大事之一,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由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祺皞主持,苏剧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首先由陈书记向全体成员介绍了《苏州市苏剧团综合管理条例》的制定过程,该条例从初稿至今历经3年左右,通过领导班子的多次讨论、中层干部的征求意见以及职工代表大会的集体讨论和征求意见,历经十多次的修改,共14章,69条。该条例明确了苏剧团的建团目标、发展方针、主要任务、剧团品牌与团训及团员守则,明确了全体演职人员的职责,上下一心,为早日实现“在全国戏曲院团中处于第一方阵的建团目标”而共同努力。

 接下来,由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副主任徐建宏具体宣读了相关工作制度,徐主任重点强调了早功及排练工作制度,希望全体演职人员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会议最后,由苏州市苏剧传习保护中心主任王芳老师讲话。王老师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老师表示,制度的制定是为了形成个人良好的工作态度作风,以及单位整体向上的氛围风气。管理条例的实施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演职人员严格遵守,从基本功、行为习惯、精神面貌各方面点滴做起,凝心聚力,形成一个令人称赞的标兵模范"大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