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健深入一线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0-02-18 08:48
  • 访问量:

2月17日,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健深入一线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熟市社科联主席唐晓,常熟市文体旅局副局长章伟东,常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国华陪同检查。

孙健部长实地查看了常熟市迪贝堡游戏游艺厅、印象城西西弗书店、欢乐印象电影院、大自然KTV、常熟市合家欢网吧等文化经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对企业员工管理、实际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当前,常熟市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经营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查看过程中,孙健部长对近段时间以来一线执法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执法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把好关口、守好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化执法力量。同时,要求常熟市文体旅局要尽快尽早帮助文化市场复苏,要认真对照苏州和常熟市出台的支持服务业企业共渡难关政策措施,用足用好各项补助扶持措施,实现政策效用的最大化,全力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