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旅行社安全、法治培训

  •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0-01-22 09:05
  • 访问量:

1月6日,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特邀文化和旅游部执法局培训师、浙江省文旅厅法学会副会长黄恢月,为张家港全市旅行社(门市部)负责人、导游员以及景区、场馆讲解员进行安全、法治培训。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瞿彩娟、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同参加培训。

黄恢月从旅游安全防范、旅游法律法规解析以及旅游投诉处理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旅游行业应注意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做到防范在前,遇到突发情况应及时采取周密措施防止危害发生或损害扩大,必要时需向专业人士求助。他还结合自身经验,就事前防范、事中应对、事后处理具体讲述了行政管理部门、执法部门、旅行社(门市部)经营方、导游人员的权利与义务,并对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