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召开促进文化和旅游“夜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 来源: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
  • 时间:2020-01-23 13:01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蓝书记1月6日在《苏州信息》关于我市夜经济“4月份择时出点集合效应”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挖掘相城区文化和旅游“夜经济”资源,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于1月21日召开促进文化和旅游“夜经济”发展会议,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潘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陆正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板块和相关单位文体和旅游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陆正梅副局长传达上级拉动文化和旅游“夜经济”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随后,各单位文体和旅游工作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紧扣4月份时间节点,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全区文旅资源,就文化旅游工作拉动夜间消费、提升夜经济品位进行研究,深挖“夜经济”潜力。最后,潘虹局长强调“夜经济”是提振文旅消费水平、活化文旅市场的全新方向和重要机遇,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因地制宜谋划,做强现有载体;加强协同合作,优化配套服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