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20年档案利用典型事例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1-08-11 11:58
  • 访问量:

1.查阅会计档案,为市旅游咨询中心年度总量结算审批提供数据依据

2020年9月底,根据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需开展2019年度市属事业单位总量结算审批和2020年度市属事业单位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缴存基数调整审批工作。由于涉及往年结算数金额,需查阅我单位2016、2017年度的财务凭证作为依据。为配合审批工作,我单位查阅了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2016、2017年度的财务凭证,对2019年度市属事业单位总量结算审批和2020年度市属事业单位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缴存基数调整审批工作起到了帮助作用。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曹奕蕾)

                          

2.查阅会计凭证,为“苏州好行”奖补工作提供依据

为了配合“苏州好行”资金奖补审计工作,经处室领导同意要求查询原苏州市旅游局2017年12月份95号银行转账申请单、2018年度6月份25号、12月份87号银行转账申请单。用于审计事务所审计报告提供可靠依据。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财务处:黄鹏)


3.查阅执法案卷,为案卷查处工作进行材料

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需查阅原苏州市旅游局质监所档案,苏旅质监(2012)289号、498号,(2016)60号和279号文件,为案卷调查工作及相关材料分析提供可查事实依据,确保案件顺利推进。

               (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王东)


4.查阅原苏州市旅游局房产证,为水、电变更提供依据

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精神,原苏州市旅游局与苏州文化新闻出版局合并组建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原苏州旅游局地址在十全街345号,因机构改革后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三家事业单位在此办公,涉及到水、电费缴费变更,需提交原单位房产证明材料再办理变更手续。

          (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冯振龙)

相关稿件